首页 / 河南要闻

更好发挥组织部门职能作用 服务保障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时间:2020-02-12
来源:河南日报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冯芸)2月4日,省委组织部召开部务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组织部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专题研究组织部门更好发挥职能作用、服务保障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具体举措。

  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孔昌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孔昌生强调,要带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作为检验初心使命的试金石,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行动,坚决扛牢服务保障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大政治责任。

  孔昌生指出,要自觉把组织工作放在全省疫情防控大局中来思考、来谋划、来推动,找准切入点、着力点,积极主动履职尽责,充分有效发挥职能作用。要以务实作风把各项举措落细落实落到位,及时发现提炼、总结推广基层创造的好经验好办法。要充分发挥领导干部骨干带头、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人才智力支撑作用,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组织保证。全省各级组织部门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扎实推进组织工作各项任务,做到“两手抓、两不误”。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