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河南要闻

确保应对疫情各类物资和人员运输顺畅

时间:2020-02-05
来源:河南日报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宋敏)2月2日至3日,副省长舒庆在郑州市调研疫情防控应急运输保障工作。

  舒庆现场调研了长通运输、国药控股、三全食品、万邦物流四家企业,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物资储备、运输配送等情况,实地查看京港澳高速公路圃田收费站疫情防控点运行情况,并主持召开现场办公会议,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舒庆表示,做好应对疫情各类应急物资、基本生活物资、重点生产物资、医护及防控人员运输保障,确保应急物资运输车辆顺畅通行,是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举措。要按照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切实采取有效措施,确保主要路网和通道畅通,落实应急运输车辆绿色通道政策,全力保障防控疫情工作需要。

  舒庆指出,各级政府和有关部门要主动担当作为,加强协同配合,严肃工作纪律,以过硬作风推动任务落实,确保应对疫情各类物资和人员运输顺畅。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