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委动态

河南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划拨500万元专项党费用于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04
来源:省委直属机关工委
分享到:

  2月3日,河南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划拨专项党费500万元,用于支持省直有关单位更好履行职责、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发生以来,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省委决策部署,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联系群众优势转化为疫情防控的强大政治优势,全面动员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立足岗位职责助力疫情防控,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为坚决遏制疫情蔓延、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积极贡献力量。

  为及时将党中央、省委的关怀传递到疫情防控第一线,省委直属机关工委下拨专项党费共计500万元,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和基层党员、干部;支持基层党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补助因患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党员、群众。省委直属机关工委要求科学制定分配使用方案,把资金用在最紧迫最需要的地方,做到专款专用,确保专项党费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传递组织温暖、解决实际困难、凝聚党心民心的重要作用。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