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河南要闻

全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护航

时间:2020-02-02
来源:河南日报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李凤虎)连日来,全省公安机关全员上岗,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坚决维护全省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1月31日,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舒庆来到郑州市星月小区、省人民医院、郑州东站、郑州地铁站和京港澳高速公路郑东新区收费站,检查疫情防控和维护稳定工作,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民警辅警和工作人员。

  舒庆说,全省公安机关要在当地党委、政府以及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充分发挥“一村(格)一警”职能作用,提前做好节后复工复产复课各项准备,加强对人员流动管理,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各级公安机关要全力为医护工作保驾护航,保障救护车辆、防疫车辆及医护人员、防疫药品、医疗器械等相关运输车辆的安全通行。

  舒庆要求,全省公安机关要保持高度警惕,全面加强社会面整体防控,确保全省社会大局持续稳定。要强化内部安全防护,为一线民警辅警配齐配全必要的防护装备,提高防疫意识、增强防护能力。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