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委动态

省直工委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0-01-20
来源:省直工委办公室
分享到:

111

222

333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省直工委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

  1月19日下午,省直工委常务副书记焦豫汝、副书记范晓音一行来到省委警卫中队,向全体官兵赠送了生活衣物等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她们先后来到中队荣誉室、值班室、宿舍、食堂,详细了解了官兵学习、训练和生活情况,听取了中队全面建设的情况。焦豫汝在慰问中表示,省直工委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省委警卫中队的工作,巩固和发展好军地互帮互建的良好局面。

  1月20日上午,焦豫汝一行先后来到省委家属院社区和防空兵学院社区进行走访慰问。在省委家属院社区,看望了79岁的生活困难党员代表刘秀林。刘秀林同志患有脑血栓后遗症、失语,爱人于数年前病逝。焦豫汝亲手给老人送上慰问金,握着老人的手关切地向其家人询问她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并祝愿老人健康长寿。

  在防空兵学院社区,焦豫汝看望了全国模范法官、省优秀共产党员李庆军同志的遗孀马凤实,焦豫汝与马凤实同志亲切交谈,指出李庆军同志以实际行动践行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其典型事迹和可贵精神是我们的宝贵精神财富,鼓励她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叮嘱有关负责同志,要照顾好马凤实同志的生活,并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和节日祝福。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