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县动态

郑州市惠济区自然资源局召开2019年度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时间:2020-01-16
来源:惠济区自然资源局
分享到:

惠济区

  2020年1月15日上午,惠济区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2019年度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听取了全系统各科室、各国土所部门负责人对2019年度工作及廉政建设情况等方面的汇报,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积极谋划新年度工作重点和思路,局全体职工72余人参加会议和现场测评。

  述职评议会上,副局长朱建军首先宣读述职评议大会的方法,述职采取严格控制5分钟时间,随时接受问询方式进行。全系统各科室、各国土所分别就2019年度业务、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总结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提出今后改进的措施,各分管领导分别进行点评,与会人员进行测评。

  述职结束后,区自然局局长牛鸿飞分别就全系统工作全面进行了点评,在肯定2019年度工作取得较好成效的同时,也深刻分析指出了各科室、各国土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需要改进的方面,并对新一年如何开展工作提出意见和要求:

  一是各镇办所长肩负着辖区内自然资源的管理责任,大家要适应新形势,明白法律和政策的新要求,学习好新《土地管理法》,认真抓好贯彻落实。二是时刻牢记党员的身份,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有底线思维、红线意识,要严格依法行政,履职尽责,切实履行好资源的监管责任,做到制止到位、巡查到位、查处到位,执法程序规范、文明公正。三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形势,切实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动意识和主体意识,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主阵地,抓好抓实党风廉政教育,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