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直动态

省审计厅举办2019年度支部书记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时间:2020-01-15
来源:省审计厅
分享到:

  1月14日下午,省审计厅举办2019年度支部书记党建述职评议会议,厅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各单位临时负责人、各党支部支委委员共60余人参加会议。在职支部书记依次作现场述职报告。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机关党委书记周凯同志主持会议,并作点评讲话。

  此次会议严格按照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关于做好2019年度省直和中央驻豫单位机关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豫直发〔2018〕21号)(附件)要求,在会前进行了充分的筹备工作。现场述职的党支部书记依次简要总结了支部年度党建工作成效和个人履职情况,围绕存在的问题、深入分析问题产生根源。

  周凯同志要求,做好2020年度机关党建工作,进一步强化政治建设,把准机关党的建设首要任务;进一步强化政治理论学习,把准机关党建工作正确方向;要进一步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找准机关党建工作定位;进一步提升基层党支部组织力,夯实基层党支部建设;进一步改进工作方法,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量;进一步落实机关党建工作责任制,形成机关党建工作强大合力。2020年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全面提高厅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思想理论上作表率,在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上作表率,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作表率,建设让省委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审计机关。

  会议最后进行了现场民主评议。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