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直动态

省司法厅机关召开2019年度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时间:2020-01-13
来源:省司法厅直属机关党委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200114095958_副本

  1月10日下午,省司法厅召开2019年度机关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厅机关10名党支部书记进行会议述职,20名党支部书记提交书面报告,接受与会人员评议。

  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机关党委书记侯学功对会议述职的党支部进行点评,并对2020年抓好机关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总结会上提出的“六个必须”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十届十次会议精神,树牢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不称职的理念,把做好机关党建工作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推动厅机关党建工作继续走在前、作表率。二是要结合正在开展的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认真对照,举一反三,主动排查问题和不足,加快补齐短板弱项,以实效推动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三是认真落实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对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作出的全面部署,大力倡树“五比五不比”“五转五带头”,深学细照笃行焦裕禄同志的“三股劲”,持续深化“五比一争”活动,抓好“三会一课”、“9+X”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谈心谈话等五种基本形式常态规范落实,引导党员干部真正做到立足本职、岗位建功。

  省监狱管理局、河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及厅属省周口监狱、省豫南监狱、省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等20余家单位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已圆满召开,全系统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将于1月18日前全部结束。

相关链接